啥?! 沒錯這是Yui我這第xx年來的第一次有自己的部落格(年齡自動消音),也是我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寫日記.


感覺還真是不習慣,人家可是很習慣傳統的手寫的日記呢 雖然每次寫日記都半途而廢 (小聲地說)   呃....好像愈扯愈遠, 總而言之, 希望也能將自己一些日常生活中的趣事紀錄下來, 不然每次我那Rinko小妹跟我提起一些有趣的事情,都以一臉茫然的表情望著她, 活似她在講別人的事情一樣.

奇怪耶! 不行這麼年輕就得癡呆症嗎?! (猛然的腦羞了起來) 

咳...咳...anyway, 之後我會很努力的加油, 變得跟我妹一樣宅(這好像不是重點), 努力的紀錄生活的點滴. 而這也是跟我小妹宣戰的開始.  (F4 的紅條 right on her face)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