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實在是來的有點晚(被踹)
但是Rinko我決定要在新的一年好好補充我部落格內容(咦?是說之前po的也沒什麼內容是吧?XD)
不好意思啦~
現在總算有時間可以重回畫畫的懷抱,希望之後會陸陸續續po上自己想畫的東西。


而且說實在的其實看以前的東西還真的會產生汗顏感(囧)
媽啊真的還不太想承認那是我清醒的時候畫的,請大家把那邊畫的亂七八糟的東西當成是小女子我喝茫的成品吧(?)



如果要說一些正經事,就可能是這些時間真的讓自己成長不少,尤其是在Yui和爸媽在台灣定居後,剩下我和小弟(加小狗一條)的微妙生活,已經習慣家人在一旁陪伴,老是帶著天塌下來有父母撐著的想法,開始都是在自己開始學習獨立後慢慢體會。
說真的,我不能說我一點都不草莓,遇到事情還是會慌會想逃避會哭,可是我很ㄍ一ㄥ,所以就算回家關在廁所哭第二天還是得硬著頭皮去面對。
我希望我多少有點成長,即使我還是很膽小還是無法完全坦然的面對外面。



昨天下班的時候本來說了會下雨的天氣竟然變成了大雪,我和同事已經用了最快的速度關店搭上公車,卻沒想到才開了幾公尺公車就卡死在路邊(而且司機還很不負責任的吃起便當起來)←這位司機先生你會不會太事不關己?
照道理講每半個小時就會有一班公車,但是可能雪真的下太大,我和我同事看著陸續有人上車又有人下車打算用走的,互相猜疑到底還要多久,在我瞇了不知道幾次的眼,路總算被清開公車順利上路,正我們在按自竊喜時,沒想到過了幾條街又再次卡死(囧)
司機先生很努力的催著油門,笨重的公車卻還是在原地打滑(頂多左右甩尾意思一下?),不知道試了幾次,司機先生宣告放棄,於是我們只好全體乖乖下了公車,雪還是下的很大,我看了一下手錶,距離我下班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半,我和我同事就想說走上幾條街,看會不會有其他公車,我忘了帶傘,雪花就一片片打在身上臉上,雖然外套有帽子也夠長,但是我還是冷到發抖,好不容易等到另一台公車,我們像是逃難似的難民們跳上去,因為人太多,司機還阻止了好多還在雪中等待公車的人們,當時腦海底閃過好萊屋的那種世界毀滅的片子,那些人擠人瘋狂想被救的畫面,我坐在公車上,在心底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祈禱起來,在公車緩慢的向前行駛,n次的打滑,又過了幾條路,司機先生再次宣告壞消息,他無法將公車開上坡,於是第二次我們全體又被趕下車,我和我同事無奈的看著對方,她很快的撥了電話給她的姪女,我盯著我的手機,突然覺得很難過,如果今天沒有我同事,那我可以打電話找誰戴我?難不成真的要像其中有些等不到公車的人用走的回家嗎?此時也要謝謝我同事,要不是有她在,我想我可能花不止只是三個小時才回到家。
到家時,只差沒有吻地上表達我心中對家的愛意,同時慶幸我還活著,即使只是自己一個。


2008年過去了,有笑有淚有孤獨有許多,我相信2009,喔不,是未來一樣會經歷的事情還會很多,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還是太多事情想做,所以要說有什麼新希望,我只想沒有後悔的向前走吧,今天是如此,明天也是,以後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